黑色文血

盾冬和冬盾的甜➕肉的渣渣担当,比较喜欢罗切黑的盾盾~(ㅅ´ 3`)♡

‘Winter is her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笑出泪来哈哈哈哈哈哈哈

摔倒了要塞甜亲亲才起来:

“我真傻,真的,”史蒂夫说,“我单知道我和吧唧在一起亲热的时候,旁边如果还有别人在,吧唧会很不舒服;我不知道别人也会难受。吧唧一大早起来就开了门,拿小篮盛了一篮狗粮,叫我们的阿毛坐在门槛上喂狗去。他是很听话的孩子,吧唧的话他也许不听,但我的话句句听;他就出去了。我就在屋里和吧唧腻歪,亲热完了,打算出任务去。我叫,‘阿毛!’没有应。出去一看,只见羽毛撒得满地,没有我们的阿毛了。各处去一问,都没有。我急了,央人去寻去。直到下半天,几个人寻到瓦坎达里,看见王宫门口挂着一只他的小鞋。大家都说,完了,怕是遭了盾冬粉了;再进去;果然,他躺在地板上,篮子里的狗粮都给吃空了,身上的羽毛也给拔光了,可怜他手里还紧紧的捏着一把狗粮呢。……”史蒂夫于是淌下眼泪来,声音也呜咽了。

评论

热度(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