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文血

盾冬和冬盾的甜➕肉的渣渣担当,比较喜欢罗切黑的盾盾~(ㅅ´ 3`)♡

‘Winter is here.’

【锤基】神兄弟在人间(段子文)

23333

-Bunnyyyy-:


  • 無邏輯段子文


  • 雷三后地球生活梗


  • 抖森loki去sdcc get到loki army梗





0.


Asgard新任国王,雷神Thor遇上了大麻烦。


他爹在中庭的挪威买了一大块荒地提前给不成器的儿子准备好了安顿国民的地方。


然而,雷神依然哭丧着脸对着只生了草的荒地在脑海里喊老爹救命。






1.


老爹不应。


老爹在冥界的寝宫跟他老婆面前气的直跳脚。


“这是什么儿子!什么国王!我都给他铺了几万年路了连地都买好了就差建房子了他居然还喊我救命!”


前任神后Frigga淡定地喝着茶听着自从放下重担就活剥了许多的老公尖叫,她不时安慰几句:“你应该已经习惯啦。”“Thor现在都是你教的,让你别偏心你死活不听。”“Loki聪明多啦。”


老爹不服了:“嘿,你的意思是你教的Loki很好吗?”老爹非常不服,“中庭人都喜欢Thor,Loki让他们害怕。”


Frigga给Odin倒了杯茶,笑了一声:“你认真的?”


不然呢?Odin想。






2.


Asgard人民和雷神Thor在降落在地球前都认为他们怕是会因为二王子殿下的前科被驱逐,因此人心惶惶。


非常崇拜救世主二王子的广场剧演员马呆甚至一脸英勇就义的表情站出来表示他可以伪装自己是二王子,接受中庭人的批判,被一脸“你先减个肥吧”表情的国王陛下摁了回去。


舆论中心的二王子殿下一脸神游天外,被国王哥哥拽了手安慰:“Loki我不会让你有事的。”都没有掏出小刀来捅肾。


这是弟弟在反思后悔了。


雷神心痛的想,我错了,我真的错了,都是我的错,如果我当时乖乖给弟弟一个吻,听弟弟的话就不会惹爸爸生气,如果不惹爸爸生气我就不会落到中庭,不落到中庭就不会突然谈了恋爱,不谈恋爱我就和弟弟依然好好的,这一切都不会发生,弟弟也不会现在这么痛苦的反思后悔了。




日常巡视儿子思想的Odin在寝宫里气的直跳脚:“他脑回路怎么是从Loki伤心开始到Loki伤心结束的啊!这是正常神的脑子吗!”


Frigga淡定评价道:“他要是早个一百年脑子有现在这个水平,你现在孙子都抱上了。”






3.


地球超级英雄们在得到远在太空的神盾局通知说有一个他们的神朋友带了他们国家所有的外星人要来地球长期定居并且携带了他的神仙级别的捣蛋鬼弟弟Loki时,所有英雄们都慌了。


以Captain America为首的TeamCap中的退休特工Clint听了想提前飞去太空打断Loki和他哥的腿,被刚解冻出来的Bucky一只胳膊摁了回去,还没见过复联里神成员和神反派的Sam居然还有一点小激动。


Tony则是搜索了一下那片荒地的情况,然后计算了下神盾局发来的Asgard人口统计,皱着眉问Friday:“虽然Asgard人口和大点的个镇子差不多,可是他们应该不是睡草原就可以的吧?是的吗?——Thor会记得带钱吗?他们那的钱地球不通用吧?”


Dr.Strange截听到神盾局小道消息说雷神带了他们全国人来地球了,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他咬牙切齿的和他的斗篷发誓:“我这次一定让Thor自由落体一整天!”斗篷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肩并且卷了一大坨上次被雷神毁坏的古董器具拖到他面前,史传奇噎了一下:“行吧,听说他们家地板都是黄金的,应该挺有钱,他应该赔的起。”


超级英雄们决定去“迎接”一下他们。






4.


没挤进去。


超级英雄们没挤进去。




这哪是外星人降落,分明就是邪教现场。




雷神走下飞船时看着人群中拼成的几个墨绿色大字“Loki's Army”陷入了深深地沉思。


他弟弟正一脸有些尴尬有些自豪的乖乖跟在他身后,他向母后发誓他真的是快到地球时才想起来之前自己去漫展逛了一圈获得了好几万群众的“军队”来着。


然后Loki听到了那声熟悉的男人的叫声:“Loki我老婆还想嫁给你!”


然后Loki听见他哥,Asgard新任国王不甘示弱的生气的吼了回去:“Loki是我的!不会和你老婆结婚的!”


Loki踉跄了一下扶住身后马呆的手才没让自己大庭广众之下摔倒。




下一秒他们面前突然出现了Loki熟悉的光圈,Loki发动魔法一秒跑了八百米远,然后看着熟悉的光圈落在了他哥脚下,然后他哥不见了。


“噗嗤。”Loki笑出声,他迅速指挥着他的军队带着一大部分视他为Asgard救世主的民众迅速离开了荒地。






5.


一天后雷神才从自由落体运动中脱离。


他摔回了荒地。


才发现这里只剩下一群可怜巴巴的Asgard人民。


——飞船被神盾局没收了。


——女武神被Tony Stark身上的酒香味引走了,自愿当他的保镖一星期以换去地球上所有种类的好酒一份。


——Hulk,博士被Natasha接走了。


——他弟,等等,他弟呢???






5.


Odin看着水晶球里正在排演舞台剧的Loki目瞪口呆。


他听到Loki旁边商人打扮的中庭人特别自豪的说着下星期没准他们的舞台剧还能上百老汇表演。




Loki带走的那部分Asgard群众,和Thor那边以天为被以地为床的比起来简直就是天壤之别,这边的他们一部分是备受尊敬的舞台剧演员,剩下的是大导演Loki的侍从和保镖,住的都是高等公寓。


Frigga眉开眼笑,显然小儿子又一次在中庭商业生活方面超越大儿子让她倍感欣慰。


Odin则是不满的嘟囔着:“一点也没有兄弟爱,同胞爱……他哥还在挪威吃草呢……”






6.


Loki回到自己的寝室后掏出宇宙魔方,念了几句咒语催动魔方打开了一个空间,从里面掏出来一大坨金灿灿的东西。






7.


正在被上门催债并且被威胁再装穷不还钱就自由落体一星期的Asgard国主Thor突然收到了一个快递。




快递小哥表示虽然这一波收了三千美元的快递费,但是下次这种需要自己开着卡车跑两天到荒地给金发野人送一个贼几啦重的货物的蠢事,给三万他也再不会干的!






8.


是Asgard那个金闪闪的王座。






9.


Thor泪流满面的抱住有点变形的王座:“这是弟弟送我的第一个礼物,我不能拿他还债。”


史传奇冷漠脸纠正:“快递上写着备注,这是你弟给你的版权费,不是礼物。”


史传奇的斗篷在他身后疯狂抖动,王座上散落的几颗绿莹莹的宝石显然比金闪闪的王位更让它喜爱,雷神偷偷瞄了几眼被斗篷拽的好几个踉跄的法师,突然灵光一闪正气道:“金子给你还账肯定够了吧,你称一称自己割一块走吧——这几个宝石我是要镶在我弟弟的新王冠上的。”


斗篷已经要把它主人拽起来扔下去了。




最后史传奇狠狠地揪了几下斗篷,妥协道:“把那几个绿宝石给我,我们的账一笔勾销。”


看着雷神一脸不赞同,他咬牙道:“——顺便包了你们国家的建设材料快递了!”






10.


天黑前在快递小哥史传奇和装修老哥奥大锤的共同合作下,Asgard的几件房子已经有了雏形。


至少不用风餐露宿了。




Odin看了想尖叫,他也确实尖叫了:“他让那个法师把Mjolnir找回来就是为了盖房子???”


Frigga这次也皱着眉头:“Hela看到肯定会把他揍死的。”






11.


Anyway,至少现在神兄弟已经带着他们的人民在地球定居了。


虽然一半看起来是高质素移民,另一边则是难民。






不负责番外之Odin


“我错了,我真滴错了,我就不该偏心王大锤,生男生女都一样,女鹅也是传后人,这样锤子就不会给大锤,他就不会用来盖房子……”




不负责番外之史传奇


“我真的不会把这几颗绿的发慌的石头镶在你——你这个大红色的斗篷上的!想都别想!我的配色不可以越来越红配绿了!”




不负责番外之奥大锤


“那几颗石头都是我弟不要的好不好,Asgard最贵最好看的绿宝石我揣了一兜呢,给我弟打三百种不一样的王冠都够够的了——我果然还是成长了。”




不负责番外之喵喵锤


“我宁可被第一任主人捏碎也不想修房子。”


“大锤八十,小锤四十。”




不负责番外之丁小基


“小锤四十???你就给你儿子起了个这名???”*


















*大锤八十小锤(儿子)四十梗来自于微博,不记得哪条下面的评论里,说大锤儿子的小名叫四十,因为小锤四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58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