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文血

盾冬和冬盾的甜➕肉的渣渣担当,比较喜欢罗切黑的盾盾~(ㅅ´ 3`)♡

‘Winter is here.’

乱世巨星【盾冬】预告(NC17藏在后面)

一道白光闪过(是的就是如此狗血),
蛇队和白盾的属性值(部分)互换了。


这直接导致各自世界的故事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变。


互换后的两盾特征:

白盾
强势大胆
皮糙肉厚(什么?)
纯情值⬇️

目前与吧唧的关系:友达之上恋人未满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和兄弟’


黑盾
共情能力⬆️
非常,非常心疼winter soldier(莫名地)
温柔值⬆️

目前与冬兵的关系:上下级
‘他是我最优秀的武器’




放飞自我的勇敢尝试,既不知道会写到什么程度,也不清楚会何时更新的中篇小说。

分级会是NC17)


明天放正章,看看你们喜欢的程度,我再决定要不要继续写。


Ps:据说我的这位国际友人@Erythres 会给我的作品(如果能称得上是作品的话)配图。她私下给我看的吧唧哥哥的铁臂画的真是非常棒呢。

评论(5)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