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文血

盾冬和冬盾的甜➕肉的渣渣担当,比较喜欢罗切黑的盾盾~(ㅅ´ 3`)♡

‘Winter is here.’

【超蝙/亨本】BEN IS BATMAN(2)

哈哈哈哈最后一句很还原~

MOMO被DC圈粉:

 【超蝙/亨本】


BEN IS BATMAN




2、 


随着一声轻磕,飞机着陆了。本望了一眼窗外,愣了几秒,开始在机舱内翻找任何可以保暖的东西。他只穿着一件衬衫和休闲西裤,而外面是一片茫茫冰雪。


他大概知道克拉克把这架私人飞机运到了什么位置,说实话有点出乎意料。在昨天晚上,他不确定的说了句“你是超人?”以后,对方只留给他一句“我们需要换个地方谈谈”。他一开始以为会去瞭望塔、韦恩庄园或者是大都会的公寓,没想到对方直接在家里餐桌上留了张便条,就托着布鲁斯的私人飞机飞到了北极。


克拉克拉开舱门的时候,风雪顺着红色的披风呼啸过温暖的机舱,本勉强从柜子里抽出一件稍微厚实点的大衣。这不能怪他,堪萨斯州还是气温暖人的秋天,连蝙蝠侠都没有带上足够抵御北极寒冷的冬装。


克拉克没有说话,只是点头示意本跟着他。本的牙齿已经在抖了,他其实想说在这也算是换个地方谈,无奈嘴还没有张开,红披风就随着主人消失在舱门拐角。


本硬着头皮下了飞机,一脚踩进厚雪,瞬间浸透材质上等的西裤。飞机离孤独城堡有点距离,本眯着眼睛看着远处的红点,开始怀疑克拉克是故意的。他多少能理解一点对方的做法,在好不容易确定伴侣关系以后,连温存的话还没有来得及说,就发现恋人变成了另外一个人,无论是谁都会感到烦躁和惊慌。


本咬着牙心想,这大概和他发现蝙蝠侠和超人成为一对受到的冲击差不多,他一直觉得露易丝和克拉克挺配的。现在穿越时空和平行世界的理念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他怎么也想不到会有这么一个英超世界和他们所演的人物一模一样。他确定这具身体不是自己的,至少他的身上不会到处都是可怕的伤疤,更别说在电影里通过CG修复才有的腹肌。


感谢布鲁斯*韦恩把身体锻炼的超越了人类极限,本怀疑如果是他自己在这种极寒的情况下根本撑不过5分钟。


巨大而冰冷的的建筑渐渐在风雪中清晰起来,孤独城堡,本心想这名字取的真的太合适了,茫茫冰川之上它显得又孤独又悲凉。超人已经在门口等候多时,本挪到门口,警戒声立刻响起,克拉克说了声“解除”,一切才恢复平静。


“我以为布鲁斯有自由进出的权限。”本总算喘了口气,城堡里面虽然也不暖和,至少没有难以忍受风雪。


“他确实有。”克拉克头也没有回,开始准备进行身体检测扫描。


本立刻明白过来,他先一步到达城堡是为了重新设定进出权限,因为现在这个身体里的并不是真正的蝙蝠侠。这并没有让本感到恼火,而是相当哭笑不得,他要怎么向年轻而紧张的超人解释,现在占据他恋人的家伙唯一的技能就是演戏、拍片和写剧本呢?


“各项指标数值都正常,”克拉克看了一眼悬浮屏的数据,把目光转向本,“告诉我,你到底是谁?来自哪里?不要试着说谎,我可以测出你的脉搏和大脑神经簇的变化。”


本耸耸肩,他不会这么做,在一个拥有超级能力的世界里撒谎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本从头到尾,把他在海边拍戏,睁开眼睛就发现自己进入了正在扮演的角色身体里,原原本本的复述了一遍。


“另外,”鉴于超人的不信任和戒备,本觉得自己还是坦白比较好,“事实上我们那里有关于你们这个世界的漫画、电影和各种衍生产品,所以我知道这是孤独城堡,克拉克肯特是超人,布鲁斯韦恩是蝙蝠侠,还有你们组建了正义联盟,韦恩集团出资建造了瞭望塔。”


克拉克一言不发的盯着他。


“我知道你现在非常不信任我,”本心里感到微妙的有趣,如果有其他人看到这个情景一定会吃惊的不得了,从来都是蝙蝠侠不信任任何人,也不屑于取得别人的信任,而现在他正顶着黑暗骑士的身份费尽口舌证明自己无害,“不想让我接触和蝙蝠侠有关的任何东西,包括联盟、阿尔弗莱德还有你的家人,但是说实话,现在最想让一切复原的应该是我。也许我们应该请维克多,或者扎塔娜过来看看?”


“你并不愚蠢,而且对我们的世界也很了解。”本的反应让克拉克有点出乎意料。


“哦,拜托,他们不可能让一个笨蛋来演永远有备用方案的侦探。”本摊开手,“我也不是非常了解这个世界……,还是有很多不同的。”


克拉克杨起眉毛。


“我一直以为超人和露易丝是一对。”


“布鲁斯也这么说过,”克拉克的表情缓和多了,似乎是想到了过去的某个场景,嘴角忍不住的上扬,“我用实际行动打消了他的误解。”


本往后退了一步,和克拉克拉开了点距离。


“阿弗莱克先生,我只会拥抱自己的恋人,无论是身体还是灵魂,”克拉克好笑的看着有点懵的本,这种表情可不会出现在蝙蝠侠的脸上,“我已经呼叫了联盟成员还有扎塔娜,他们应该很快就到。”


 


***


亨利大概花了20分钟来确认这个事实,现在坐在他面前的是电影、漫画里的蝙蝠侠而不是本。


“我还是认为应该喊医生,”亨利非常担心的看了一眼缠在本身上的绷带,他还没有从震惊中回过神,“毕竟这不是超级英雄的身体。”


“确实不是。”布鲁斯略带嘲笑的看了一眼肚子。“这件事情知道的人越少越好,目前我还不知道起因到底是什么,不能排除是有人故意这么做。”


“你要暂时以本的身份生活?这不是一个好主意,”亨利摇摇头,“他是一个明星,永远有闪光灯追着他,总会有人发现端倪。”


“你有更好的办法吗?相信我,扮演一个明星不会比扮演蝙蝠侠更困难,我会着手调查这个事。不过你说的对,我会尽量减少外出,减少和有关联的人接触。”他上下打量了一下亨利,“这段时间我住你那。”


亨利想不出别的理由反驳,他不希望本被当成幻想症患者或者被奇怪的机构拿去做实验。这是本的身体,在真正的本回来之前,他一定要尽全力保护。同时他心里又是各种滋味,他的人生中已经和本同居两次了,而每一次都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本。


担忧和责任感让亨利眉头紧皱,开始严肃认真的思考怎样才能不让其他人发现本的异常。他站起来,拉着布鲁斯的胳膊,把他按到床上。


“你多虑了,小男孩……”


“普通的人类从悬崖摔下去可不会立刻站起来,”亨利的口气没有商量的余地,“在医生说可以之前,你都不能够下床。”


布鲁斯眯着眼看了看亨利,最后妥协了。


“……不得不说,你在某些方面和他很像……”


“什么?”


“没什么,”布鲁斯换了一个舒服一点的姿势,“你和阿弗莱克是恋人?”


“额……,我想……不是……”


“你还没说,没有机会,或者说并不确定他会不会回应,”布鲁斯笑起来,“毕竟他结过婚,可能还有孩子。”


“你怎么……”


“戒指,”布鲁斯扬了扬左手,“无名指上一小节肤色不一样,看来他戴了很久。”


每一句话都说到亨利的痛处,他直接选择了闭嘴。


“胆小的家伙,”布鲁斯并没有放过他,“你和超人长的一样,在这个世界扮演着他的角色,却没有他一半的勇气。学学他吧,如果不是他的坦诚,我们也不会成为伴侣。”


亨利成功的从椅子上摔了下去。


==================tbc=========================

评论

热度(3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