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文血

盾冬和冬盾的甜➕肉的渣渣担当,比较喜欢罗切黑的盾盾~(ㅅ´ 3`)♡

‘Winter is here.’

AO3链接来啦!

来来,让我们一起Hail Stucky Fxxk Hydra ! 


首页链接: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Hailstuckyfxxkhydra


以后在这里放肉!

 @Erythres 太太说要产蛇盾的图出来,所以我们就定下约定,在她PO图之后我写盾冬的膝上舞给她看~

哈哈哈哈哈哈大家有没有推荐的电影可以让我观摩一下的?魔力麦克倒是推荐各位去看看~里面孔雀的美貌啊,啧啧。


错觉 (盾冬无差)

‘我大概和某个异世界的神做了交换——若我愿意经受一切考验,便可带回我那命途多舛的恋人。’


这是一个关于一厢情愿的故事。


正文:请走这里!


后记:

1.俄耳甫斯和塞勒涅均来自有点点 变态 真实的希腊神话传说。俄耳甫斯在和冥王达成协议后带着妻子的灵魂返回人间,规定是‘不能回头看她,否则她的灵魂会被回收进冥府,两人永不得相见。’结果这个信誓旦旦的大英雄在回去的路程上禁不住妻子持续的抱怨和质疑,没忍住(不够坚定啊少年!),回头看了妻子欧律狄克一眼,妻子就被冥王永远带走了。这里形容心志不坚之人——看我们罗大盾哈,铁血丹心(不是),determined ~! 也不管巴基心不心疼就自以为是地做交易了,哼。

然后说塞勒涅,月亮女神!她看中了一个牧羊少年后,觉得他睡着的样子最美,于是对他施了永眠永生咒(被迫睡醒不过来的美容觉也是很惨了)之后,让他和自己,生!孩!子!(喂喂喂你这不是把人迷晕过去了然后犯罪吗?)是的,希腊神话就是这样猎奇,充满着你想象不到的混乱美(?)文里强调的是她的自私,为了自己的欲望迫害了另一个人。阳光青年罗大盾发誓他绝对不会伤害巴基,绝对不逼巴基哥哥睡觉(此睡觉非彼睡觉)!


2.关于脑洞:在看完纳兰太太《重逢的三个昼夜》之后突如其来...所以不要说我虐,这是纳兰太太文写太好的锅(昂首挺胸.jpg),详情可以咨询我的沙雕太太 @Erythres ,她是第一知情人hhh。


3.希望多多留言啊,呜呜呜。


新年好!


盾冬的新年贺文还在码XD 


大家的点梗脑洞留言全都看到了,卧槽,真是一个比一个带感,所以现在在认真研究哨兵向导了~!!!


希望明年能码更多的文啊~


诸君节日快乐!

点梗开放!


任何盾冬或者冬盾的梗都可以在评论留言,我会选合适的码。


期末考试结束后我会开始还债hhhh



来吧各位,我需要你们的脑洞~



(*/ω\*)

五次史蒂夫不知道巴基会疼,一次他知道(盾冬 末尾NC-17 慎)

 @Erythres 这段时间天天给我科普生物知识,于是就有了胡拼八凑的这一篇虐虐虐甜的文。

关于:止痛药上/瘾及戒断,PTSD与幻痛



正文部分:请点我。(这一次不放试阅了)




花絮:

参考了《犯罪心理》里Reid小天使被逼使用二氢美沙酮的片段、

戒断反应参考电影《流浪猫鲍勃》

药理知识就是业余水平,各位看看就好,都是文科生的艺术23333


啊,还有,巴基哥哥要真正经历的困难会比我轻描淡写出来的要更难受。但他挺过去了,就像虫太说的那样,‘他是一个向前看的人’,所以不会后退,也不会轻易崩溃。


我爱他,他们。当然,也爱各位仍旧喜欢盾冬的读者们。

(ps.文章拖了太长时间才写出来,真是不好意思~祝各位周末愉快。以及,需要补档了和我说一声)



以后的文都放链接好啦…


盾冬的文在写了,这次是剧情向一点点的,进度还剩下最后那五分之一,写完就po上来。


(*/ω\*)


阴霾再袭,希望各位安好。

等10月底考完试再回来码字。

乱世巨星(3) 【黑盾篇】

这里是设定:阿啦啦~

这里是前篇:乱世巨星(1)乱世巨星(2)

下面是试阅加正文。正文:乱世巨星(3)

试阅:(大盾救美

‘哦,天哪...’他感受到了一股从来没有体验过的苦涩和狂喜,如此矛盾而鲜明,像是人世间的第一束光。

‘...Bucky,你还好吗?’他听到了自己微微颤抖的声线,这对向来沉稳得过分的他而言几乎是一种全新的体感,令人好奇。

接下来,他看到自己俯身,粗暴焦急地扯去身下人的束缚带,把刚刚在呓语痴念着数字的那个倒霉蛋抱起来——那刹那踏实的感觉令人想哭,像是久站后坐下来被靠背椅温柔裹住的瞬间轻松。


各位好久不见,节日快乐呀~


近期学习忙到崩溃~2333

包子生日快乐~(看吧,我连更文的体力都被压榨掉没有惹…QAQ)

万恶的雅思,苦逼的烤鸭…hhhh

(这里悄悄借一下美索太太引用的诗,太美了,很喜欢呐…还有虫太的柯基盾,又萌又忠犬啊嗷呜!)

What if (黑盾X冬 PWP)

脑洞出自乱世巨星(一)之后的what if 版本…

带着一身戾气的黑盾Rogers刚揍完人,觉得肾上腺激素仍然高涨,于是打起了冬兵的主意。

做一个‘资产’的快感耐受性测试~

祝各位实用愉快(*/ω\*)


走个石墨~:周末阔落

补个副本:看这里~